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第一次幫社區維修電腦

機車排氣管檢查:




星期六早上我本來要睡完以就被奶吵起第一次叫我起來,


可是我沒有起來,就聽到村里長在懬播有會修理電腦,我就在想說:會有人去

機車排氣管阿伯的電腦壞掉了,如果會的人就去廟裡就是機車排氣管他需要電腦



可是壞掉了,第二次奶奶上來二樓叫我起來,就說:幫他修理電腦有錢,我就說:

「真的嗎?」我就起來在刷牙和洗臉完了,就去樓下出去外面看一下,我就先去

廟裡德馨宮看到廟裡阿公掃地,就有一個仁叫過去他說:他的電腦壞掉了,機車

排氣管的阿伯說:你可以幫我理電腦嗎?

我就說:「可以」就回家橡皮擦我知道那裡問題了,結果記憶體我就拿像皮擦把

記憶體擦好了,電腦就可以用了,阿伯說:謝謝你幫我修理電腦,有人就說:阿

翔你真麼利害會幫他修理電腦,這是很厲害有這個機會,墨林村里長說:我很利

害,這是很厲害的,如果需要的人,我會去幫他修理電腦,墨林村的人鼓勵我,

也很開心,從要高中一的就像讀電腦這課目,從小大就像學習電腦,到了高二

就會幫學校修電腦,修理電腦先在才15左右而已,可是也在正理電腦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