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美好的一天

在2/17那一天,因為早上做禮拜8點起來到教會練歌,練歌完後要準備開始
唱聖歌,平常都是來到教會唱聖歌的人,例如:聖誕節很多節日才會很多
大約40~80幾個人,平常都40左右的人來教會唱歌大家都是一塊唱歌都很不
錯終於慢慢得要結束做禮拜大約都是11點多就結束了。

我每一天禮拜五晚上都先打一篇文章才可以做別的事情,這是我自己規定要
保持下去,以前我記得都不會先打一篇文章就做別的事情,越來越進步都會
先打完文章就會放在菁寮教會部落格社團裡面給許老師看我們的文章,我就
放在那裡才會做別的事情,有時候牧師娘和牧師就會先問我們打文章有沒有
,有先打都還沒打就在做別的事情,他們也是乖乖打文章就會放在社團裡面
,我真的要謝謝你許老師和牧師和牧師娘關西我們。


所以那一天下午我們就會先把電腦關機才會去菁寮國中運動,大約8個人就
去打籃球我們也是快快樂樂在打籃球我打一半就有人說:誰的手機在響,
我就看到手機在響接起來就是同學打來的叫我陪她一起2/18早上就9點之前
到教會我就說:「好」,都講好了。
         我還繼續打球完後就先換女生它們也分兩組都很開心的樣子,大約快
要5點30分我們也是慢慢的回家的路上,真怎開心樣子。


在2/18那一天,一大早8點半準備出去,我8點半到竹圍後要找同學因為他要
去桃園了,他在準備6點火車自強,我問他你準備好了,大約快要好了,他
看到叫我進去家坐一下在哪裡聊天一下,我就跟他講有事情先去學校我也慢
慢騎到學校看到他也剛剛載到學校,他問我:你是不是騎在我後面我就說:
「沒有」,我們2個人慢慢走去2樓找老師要打掃,老師看到我跟我說:你是
不是會修理電腦嗎我就說:「會」,我們就先把樓下外面掃乾淨了,老師就
跟學長說:你帶學弟3樓電腦教室有些要修理,我就打開主機殼就看到顯示
卡外掉了,我還問學長你知道哪裡外掉嗎?
他跟我說:不知道,第1間是顯示卡外掉了好幾台,還有隔壁電腦教室也有
外掉電腦看是主機板外掉了很多台,有時候會開也會當機很多都在講我看出
來就知道因為學校有一位學姐有一點會修理電腦,我就問學長你什麼科系他
跟我說:資工三級,他就跟我說:他為設定BISS設定時間和日期其他都不會
,我最感謝牧師教我拆裝和組裝,因為我也學很久了都是牧師教我怎麼處理
電腦,我真的很感謝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