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我的童年記事

我與電腦,我與電腦的係是很奇妙的,有時是我在利用它,有時是我在修理它,且每當有新的發現,就會跟同學分享,電腦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因此我對待它就像對待同學一樣,它一有問題,我就幫回復到原來的樣子,就像遇到同學在學習的過程中遇到問題,大家都會幫他,使他得以「十全十美」,比如:組裝、拆裝、維護使之得以成為美好電腦,使之為「精美絕倫」的幫手, 。

來到教會我看到很多想學習拆電腦,已開始都不認識




就看到很多人,來到教會學習,牧師叫我們拆電腦,才學習



拆電腦,來者裡很久了,第1天來教會很害怕,都不認識他嗎?



到第2天就是很多人認是胖胖、小聖、黑熊、還有很多人,



牧師叫我們上課,我大家都狠認真在上課,牧師跟說:下課10分鐘



就要去拆電腦,我們要拆電腦拆10次,才可以休息10分鐘,



第一次去比賽拆裝和組裝40個人去比賽,我緊張看到很多人拆電腦



我也很緊張,結果我就到第5名,



牧師就跟說:你還第2次去比賽可以計繼續努力,



你可以保遲下去繼續努力,結果晚上星期一到星期五來教會練習,



也很多人晚上來練習,第1次晚上看到電慈來到教會拆裝和組裝,
如果在學習電腦過程,我是很努力在學電腦這一方面,比如:如果有人
電腦外掉了,我一定會幫修理電腦,這是五年來是很努力的
我已經會幫修理電腦,里長要絕的電腦很理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