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我愛故我在



 
我愛故我在

簡介: 愛不需要太理智,愛需要瘋狂的失控,
只是,後果請自行承擔。
    知道有人深愛著自己是件幸福的事,但相對地,
妳也必須為守護這份幸福而謹慎小心。
  付出的不見得能收回,但在愛中,不付出一定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他媽的中國人對性的壓抑導致性知識貧乏真是害死多少男男女女!去!
上帝絕對是公平的,祂給了妳一些、也拿走妳一些;
不能抱怨,只能努力解決,因為,困境讓人長智慧。






感想:
          目的地的到達催促著我闔上書籍,仰頭一
望,火車內人潮依舊擁擠,大家的目的地或許
不盡相同,但是我相信每個人內心都有一份相
同對愛的渴望與期盼,不管任何形式、任何關係、
任何年齡,愛是無所不在的,因此我愛,故我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