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掃地

在3/1那一天, 一大早7點半準備就從家裡出發到學校,慢慢的騎去同學家
關心她一下跟她聊天,我跟同學在聊天因為他在家裡休息陪他聊天怕他無
聊時候,我先跟他說:先去學校掃地了,我就從他家離開了騎去學校慢慢
騎到學校了時間8點5分走去2樓問老師說:今天幾個人來到學校打掃地,
老師說:先在才1位同學在外面打掃地,我也是慢慢走下去1樓我拿這掃把
在掃外面慢慢掃時間要從8點到12點才可以回家,這是申請共同助學金的同
學我們班大約有6個人,今天本來要我5個人來到學校掃地,結果是才4個人
來學校掃地外面都是樹葉一大堆終於掃完後還要從5樓慢慢掃到1樓下才要
拖地也是從5樓拖地我負這用水放在堆車上面坐電梯1樓,結果慢慢用到3樓
了準備要拖地就想到要去找老師聊天,我們就4個人陪老師聊天因為老師下
午才有課,老師還放歌給我們聽也要請我們喝咖啡,我們就說:不用謝謝
老師請我喝咖啡,我們和老師一起聊天老師覺得開心的樣子,我也是把拖
地拖完了,準備要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