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美好的一天

今天9/29提前辦烤肉因為中秋節是明天才是中秋節每個村莊都辦了烤肉
真的很熱鬧的起來,中午的時候聽到里長在廣播時候,我沒有聽到幾點
要去拿倚子和卓子,里長已經廣播完了,黑熊說:「要去菁寮國中打籃球」
我們3個人就騎了腳踏車時後慢慢起到菁寮國中先從左邊看菁寮國中的活動
中心有沒有開,結果是沒開就說:怎麼辦我們就在外面打籃球,雖然就在
外面打籃球很熱了,胖胖和黑熊要去買白開水一起去買,不過她們就買回
來我們就沒有打籃球就在休息到2點多就回去教會,這時候我就在想時間過
了很快,我們就在教會休息了,我就騎腳踏車回家看到廟裡很多人,都在那
裡等準備要領烤肉的東西,不過我們家很多人就分了2組了,不過還是到了廟
裡等準備要烤肉時後等了很久才有好了,這時候我跟聖旻和阿雅一起烤肉,
我們才6個人要算很不錯一起烤肉很不錯也很開心在烤肉,烤肉還有一樣沒
有烤到其他都烤完了,我也有記錄烤肉時候都記錄了,這時候雖然還有一樣
我就全部收起來就沒有烤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