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新生訓練


我覺得我在大學時候發現我的班級沒有半個女生,
所以要進去第一次進去時候看到一位女生在座前面
到沒多久就轉科系了,有人跟說:因為我這班都是男
生那時候就有一位老師跑進來問那一位女生說:你不
是要轉餐系就轉去,老師就跑進來說:要分配工作給
學生,老師選幹部所以資料很緊張抽籤的每個人都
很緊張,第一次老師說:要選我當衛生,每一個男生
都是不要當幹部,老師這時候就說:要抽籤了,選幹
部選完後就剛好聽到下課時候也剛好在廣播,全校
的一年級就集合第一看到很多人在集合座在椅子,
終於要放學了很多人都在排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