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想念

想念小時候出生來,就在外婆家在那裡生活,這時看到在廟裡很多人我很驚張,

我3歲我回到自己家者看到很多人家人,小時候不動,爸爸就說:「要帶我去讀
菁寮園到7歲就讀菁寮國小看老師,就跟老師問早,老師說:你有很禮貌很不錯
很進步繼續加油,第1次到菁寮國小就任同學,1年級的老師小玲老師,對我們很好
2年級就看老師問我有沒有寫公課,我們就說:有寫完了,我們六年級時候看到很多
人在打藍球我就跟他我們說:我要玩,他們就說:好我們大家玩了很開心,快要畢業
了,畢業到了就看到有些老師在哭,我們也有在哭,這時候我就在吃飯,
就去外面看到有打架很多人,老師不知道,者時候很無聊就在家裡修息第2天五年級
就去菁寮教會學電腦,第1次任是胖胖這時看到很多人都在學電腦採裝,第3天就看到牧師
就跟牧師問好,學到從5年級學到現在,第1次去比賽很緊張就看很多人在比賽,
很多人有改有40個人在比賽,我就嚇一條,看到很多人,第1次就第五名牧師說:車長
很不錯,第1次去的人看到牧師帶我們去有15個人,去比賽,這時候要回到菁寮教會7個
人那到獎品,我們大家都很高興,這時候星期六就看到我們在慶祝就在蛋糕
,這是到菁寮國中看到牧師很多人認識很多同學,第1次老師就看到老師說:要任是同學
大家都很高興,這3年級就要去六福村就到我們班一起去玩很多就去看做公車去看大獅子
他正在吃東西,我大家看到已經很累了,就要去台北了玩,去夜市很多人看麥可有人在跳很高興,這時候要基隆到很看了,這時候去基隆去買東西來吃東西,這時做有覽車看到101大樓
這時候要回去菁寮國中到7點多就回到家裡,我就在吃牛排很好吃,吃了很高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