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中秋節感想

      星期六
        9月18日村長提早辦中秋節的烤肉,我就在下午4點30半就會去回家裡
看有人在廟裡嗎,結果有在廟裡,我們全家去廟裡在烤肉,

廟裡很多人,我還看到我認識人就像黃小毅他爸爸在廟裡幫忙,
所以看多人在廟裡,我就回去家裡看幫奶奶拿東西,拿去廟裡烤肉,
看到電慈去買可樂有人陪他去大太陽去買可樂,他就跑過來說:錢
要給誰,我就說:「叔叔說:叫電慈她媽媽來廟裡烤肉。」就要開始正在
烤肉,以開始就有老人在sing晿歌,晿了很大聲,我看前面就是那一些
老人在晿歌,村長也高興了,大家都高興在烤肉,晚上在吃烤肉正在吃
了很飽太飽了,就到黑熊再放鞭炮,就在我們家前面放鞭放了很大聲,
我還到阿敏和張小琳小淳,就在我們家前面放鞭炮大家玩的開心,也happy,
我就問他們要去教會,我要去了結果沒有看到小淳去哪裡我不知道哪裡,
我叫他妹去他哥哥,他小淳就來教會,我問他你的鞭炮他說:他放完了。


      星期三 中秋節 下午來到教會烤肉,4劍客和我來到教會烤肉,
教會烤肉總共10個人,他們4劍客4點多來到教會,他們來了我正在烤肉而已
牧師叫我去買紅茶+香蕉冰5個大杯和5個小杯,我就買回到教會,他們正在烤肉
我就問牧師說:晚上我們可以晿歌嗎?牧師說:「Yes」晚上我都在晿歌
我就出外面,放鞭炮放了開心也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