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從一年來到教會

來教會一年來已經很就了,我學到拍照片、影片紀錄
這是許老師教我們,老師還在我們外拍照片,這個很不錯也滿好的照片了,
所以我們在可以學到很好的拍照片,有時候我們會去外面拍照片,

來教會學很多的紀錄,我們大家都在會拍照片,我的到團體獎所以牧師說:
帶我去吃貴主世家已經去看到牧師娘現到貴主世家他們正在吃雞排,
我也正在點餐我點牛排就吃完了,我就在玩遊戲大家都很好高興
邱老師他們全家一起拍照片

牧師娘他們這一做正在吃雞排和牛排


聖旻正在喝牛奶
我們正在玩遊戲
我們這2做正在吃牛排和雞排

大家親祝大家都很開心也狠開心的笑出來
這美好的一天
謝謝牧師和牧師娘
謝謝邱老師
謝謝許老師
謝謝中華電信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