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我的週末假期

        放假有時候跟同學出去玩,如果很無聊就跟同學去逛夜市,我找同學去嘉義、
   家樂福、高雄夢時代,同學跟我說:「他為打我的手機給我講話,對我來說:
放假都很無聊,有時候都會來教會掃地掃完就可以玩電腦,黑熊就會跟我說:
我要玩什麼線上遊戲,我就說:不知道,有時候會玩跑跑卡丁車和楓之谷,
星期六都會幾呼都會教會來掃地,牧師就會跟我說:「叫我來跟配工作」做完後
就要跟牧師講說:我們做好了,因為牧師就我說:要幫莊小峰他奶奶,我就跟說:
要幫莊明峰要幫奶奶,打掃地如果還掃完了,就不可去電腦教室玩電腦,每天的星
期六都會很少人來教會,星期日來教會唱歌完後就可以快樂的時間,可以完到12點
多,牧師就跟說:回家吃飯,我都吃完飯才來到教會玩電腦,下午寫東西要寫完後
才可以玩電腦,如果全部寫完後,就要騎腳踏車很多人都會騎腳踏車,有些人都會
期很慢,他都在慢慢騎腳踏車,牧師就跟說:叫我說等他們,我就說:「我在等你們
」,如果騎完了就要每個人都要回家,我就跟牧師和我送她門回家,送完後,我就跟
牧師說:我要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