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菁寮熱鬧

                 今天早上就起床就看了外面就很熱鬧,我就忘記起來,

 結果是就我就想想一下,我就要出去了,就要去買早餐就看到很多人
,我就買好了,回到家裡都沒有看家人起來,我準備出門了,這是就看
到廟裡都事人,我要在村裡在熱鬧,就看很多人我還看土地公上面有餅乾很好吃
,結果要丟錢給土地公才可以餅乾,就看外面很多人在拜拜,這時候就看到村長他
們家在拜拜,我還被鞭炮很多都在放鞭炮,快要回到廟裡很熱鬧,先去家裡一下,
我看到家裡的人在拜拜,我就放外套放好了,跑出去看熱腦,到了廟裡就看到三太子
、八家將、北管十,就看到很多來菁寮表演,這是我來菁寮4年一次,這一次是我最
高興,我回家吃飯很多都在吃飯,爸爸叫我去拿東西,我就說:「恩」,吃完後就跟
4個人去外面去掉蝦子,我就先花了10元就掉蝦了有6隻,有人說:我很厲害,就在万的
很好玩,我就來教會看到牧師,我就來教會上課,來教會寫子要寫400字才可以玩電腦
,可是我要寫了很就才可以玩電腦,他們都寫完了,就在玩電腦它門的很開心也很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