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下課十分種

       我的下課十分鐘,就去跟同學去福利社買東西來吃,有時候下課就去跟老師


聊天,老師說:下課十分鐘就會很快樂,因為下課十分鐘我們班不知道要幹嘛?
有時候會很晚進去教室裡面,下課老師就看到我們班在外面吃東西,
我們班就會買很多飲料買了好幾杯,我們就在外面吃東西,到了下午時候還有
十分鐘就去看跟老師聊天,老師說:就會跟我說笑話,下課了就會有人在
打架了,就會很多人在看可是就會看到教關走過去,就看到別班在打架
,教官就帶他們去教官室罵他們,寫自述表很多人都在寫,教官說:以後
還被我看到救記你大過,就想我們班下課十分鐘就去哪裡,我們有些人去找他女
友跟他聊天,我們班有10幾個去找學姐聊天,可是教官說:不認任多人就想再打架
,如果我們就在外面看漫畫很多漫畫都帶了,很多就在玩手幾就看他們在幹嘛?
結果就在聽音樂,就會放很大聲,我就在教室裏面吃東西,一邊吃東西一邊聽音樂
,我們班就會聽音樂,如果夏克很無聊,就去幫老師出裡電腦,老師就跟說:「
如果下課十分鐘,老師叫我去幫老師修理電腦,我們班下課十分鐘就去5個人去幫老師
做事情,'就會買飲料給我們喝,我們5個人就謝謝老師,老師就會跟我說:如果無聊就去跟
同學聊天,我同學就想朋友一樣天天就會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