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颱風天

今天風很大有在下雨了,有跑去買午餐買2次,雖然我從家裡看出去外面
的瘋和雨很大,不過先去看有沒有開店,結果是有我就先買自己的回來

騎腳踏車一半褲子就濕掉了,還是一樣在騎腳踏車終於到家裡了,走進去
家裡看到褲子濕掉要怎辦,結果到一半褲子沒有濕掉了剛好也是風大和雨
大幫家人買午餐,第2次要騎出去時候也是一樣的褲子有濕掉了,我就先
把雨衣脫下來,我就在等午餐,剛好快要好了先把雨衣穿上就在騎腳踏車
很慢就有看到一隻哈士奇很大隻後,我ㄧ邊騎腳踏車一邊拿這午餐,哈士
奇跟在左邊一邊跑也一邊最我,剛好我嚇一大跳,我也終於到家裡放腳踏
車時候,哈士奇也跑來我家外面時候到一半,哈士奇就跑去廟裡就沒有跑
來,結果我就進去家裡放午餐了,出來有看到哈士奇,我就在想這隻哈士
奇是誰家的讓他跑出來,還我嚇一大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