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紀錄片訓練

我還記得老師來教我紀錄片這時候第一天就看到老師,老師就放一
步影片給我看那時候看2步影片就分組了就分六組了,準備就要開工
了要分配工作,第一天我就在想要拍哪裡,結果我們這一組就想到了
,先從後壁火車慢慢拍到菁寮也拍了很多的影片,我覺得時間過了很
快了,我就想因為這次上紀錄片才20幾個人在上課很不錯,我們這一
組從禮拜四就快拍了影片快拍完了,我就先去幫了第二組我從早上就
被有打給我,我從早上陪她去早阿公和阿嬤用拍了影片,就是阿公和
阿嬤在農田工作慢慢拍了很多影片,我就先問阿公和阿嬤可以拍嗎?
他說:(可以),我們2個人也拍了很多影片都是阿公和阿嬤在農天工作
時後,這時候第2組對長和我從高拍下田裡真是很漂亮,我們也拍了天
空有一隻鱷魚看起來很像從遠的拍起來真的很像,這時候也是到數第2
天就要是要錄影了,這時候很多人都在外面拍了很多影片,不論是在
錄影就在休息了,下午就是準備製作自己的影片,很多都在自己製作影
片要給李老師看過才可以,如果下午做影片不完很多人都是晚上都來教
會剛快做影片很多都在做影片,我自己做影片一半就當機了,不過也慢
慢做影片,很多人也會當機,她們也繼續做影片,終於到最後一天很多
人都做影片完了,下午2點就傳給李老師放給我們看了影片,也終於看
完了,大家都走出去跟李老師拍團體照片,都是笑很開心了,這時候拍
完了有些都走進去了,我們大家都是要謝謝李老師教我們拍了很影片,
謝謝李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