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慈善國際音樂

今天早上剛好要出門時候,結果沒有下雨就騎腳踏車去買早餐完後就開始
下雨了,那時候很多人都在教會等牧師準備出發時候,要出發時候都在下
雨,快要到了後壁火車站時候就沒有下雨了,準備要買火車票來回的票,
大家安靜座再倚子上再等火車,剛好火車也來準備要座上火車上面看到很
多空位就一開始很多空位,結果就很多人座火車上面,一站過去有變很多
近來火車上面,這時候我很安靜坐倚子,不知道要做什麼,結果新市站很
多人而且越來越多人,不過快要到來台南的後站,許老師帶這我們先到了
一個地方先拍照片,就在哪裡休息一下準備要走去成功大學走進去裡面須
多社團看完後有在下雨了,結果在成功大學裡面在休息等到沒有雨了,許
老師說:沒有雨了,先去麥當勞休息找了位子休息一下,今天中午到了麥
當勞要等到11點才去點餐,我買麥當勞8號餐送破璃杯和阿泰他跟我ㄧ樣,
有4個人都有破璃杯拿到很開心,在麥當勞12點就出去逛逛街12點55分集合
,我們有走回去成功大學看到圖書館走過去,還有一段路要走去國力成功
醫學院在哪裡拍照片,在裡面休息一下,我們1點多就走進去快要裡面等
準備要開始了,才等一下就要開始了,有人就睡覺了,有人把她叫起來,
我覺得很不錯表演看到就想拍拍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美好表演看到4點
30分就結束了我就跑去拿汽球4個汽球,我們要準備達火車回到後壁,今
天非常謝謝許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