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數碼寶貝展功夫

每天的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都來教會,快要比賽快到了,每個人都來到
教會練習採裝7:30練習9:00晚上都練習,已經有在進步,牧師說:「有在進步很不錯」

第一次
去參加數碼寶貝功夫第5名組裝
第二次
去參加數碼寶貝功夫第1名 組裝

正在快要比賽了















我在採主機了,很努力


第三次要去參加數碼寶貝功夫牧師就再說:




「這一次比賽的都很強」所以我都要來教會練習



,一天有一天過去,



我ㄧ定很努力採裝牧師在幫我記時間,



牧師說:「11以內要完成」



我都在練習,每個人很努力採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