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署假數碼寶貝



數碼寶貝
第一次去南投比賽40個人比賽採裝和組裝第5名,我救很高興也很快樂,
牧師就說:「 你可以繼續努力採裝和組裝」,我很努力採裝和組裝,
我們很努力採裝和組裝,我已經很努力採裝,牧師在旁邊看我在採裝。




第二次去南投比賽20個人去比賽,牧師在10個人座在牧師的車要去南投比賽
大家都很努力採裝和組裝星期五就來教會採電腦,我就的到第1名國中組裝
、胖胖 國小採裝第2名、組裝第1名,牧師就一邊開車笑的開心,也很高興
我就在後面、看到前面牧師開車一邊笑的開心,我大家都很高興笑哈哈。


 


第三次去南投比賽座有覽車載等人,已開始要出發到先到古坑休息10分鐘,
就有要到南投報名和簽名,胖胖就跟我他要去廟口我就好,我就跟黑熊說:
胖胖和阿泰他要去廟口,我們四個人就去廟口玩, 我就四個人去看國小去
比賽,他正在比賽在中,等等就換我國高中比賽,
我的到第4名我也很高興真得很高興。



我要們出發去南投
我在要去報名
我的到第1名
團體照片


大家團體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