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記錄片


第一天 
我來教會,看到很多人來到教會上課,有30幾個人
來到教會,9點30半再上課老師就說:他要放他小時候的影片
放給大家看都很吵了,看完了老師說:很好看嗎?
他們就說:不好看,
老師看到我有些人很安靜,所以大家都在外面休息
10分鐘,老師說:下午分組牧師證在分組當中,
我是對長第一組這一組6個人我們的主題是牛是寶貝,我這一組很安靜,
寫在黑板第幾組主題,老師說:叫我們拍照片老師問我會拍找片嗎?
我就說:,「會」,中午12點00就要放學了。



第二天
老師說:叫我們練習拍照片我就看老師我們這一組要出去拍照
我們這一組 水牛我就跟黃文林伯伯,下午可以帶我去做水牛
水牛在很可愛,我們的這一組正在做水牛車上面再拍照片,
                                                    牛是寶貝的影片



黃文林伯伯帶人出去田裡


黃文林伯伯在田裡工作



最後一天,也就是成果發表的時間,老師敎我們把拍攝回來的電影剪接,然後做一個結束,我發現剪接電影還滿好玩的,拍不好的,剪掉;沒有音效,可以自己加;連晃動或雜音太多,也可以幫你修的好好的,真是個聰明的機器啊!



 感想
我真的也謝謝李建成老師對我4天來教會,叫我拍照片,我們很認真在上課
我們在看影片看到6點大家都開心在看影片,也謝謝李建成從台北很心苦
下來叫我們。
謝謝中華電信基金會
謝謝李建成老師
謝謝牧師

資料引用:車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