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比賽的心情

一大早上5:30就起來,出門買早餐就在家裡玩電腦
就快要吃完了,就看到電慈他要出去買早餐,
就家玩電腦了,我就去進去電慈家跟他說:你吃完了來我家玩電腦

他就來我家玩電腦,我就給他玩電腦,我就出去丟垃圾就進去家裡
說:我要去教會,我問他說:你要去了嗎?好



到了菁寮教會就看到牧師說:叫我們去幫東西,去有覽車
較我們幫東西,牧師說:叫我們上去覽車,在外面等四劍客,
牧師正再等四劍客等了很就,他們去買東西牧師就看到他們在買東西
王小豬就跑過去,王小豬跟他們說:要去牧師在等你們很就了,


他們就上車了,準備出發了

國高中10點20到11點10多,要比賽採裝、組裝比賽完了,
這一次採裝第4名
這一次組裝第4名
牧師很開心




我們到團體獎,菁寮教會大家都很高興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