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從來到教會拆電腦

從我來到菁寮教會看到牧師教我們拆裝和組裝很多年了,我從五年級到現在
學很多,第一次去比賽拆裝和組裝40個人去比賽,我緊張看到很多人拆電腦

我也很緊張,結果我就到第5名,牧師就跟說:你還第2次去比賽可以計繼續努力,
你可以保遲下去繼續努力,結果晚上星期一到星期五來教會練習,也很多人晚上
來練習,第1次晚上看到電慈來到教會拆裝和組裝,牧師就看我們拆裝和組裝
我們就在拆到電腦拆到9:00就回去了,比賽快到了,星期五晚上就去買東西
就買完了,就去叫會拆電腦,我就在練習拆電腦拆完後就在休息10分鐘,
牧師就跟說:休息10分鐘,第2次去比賽,牧師就車上有15個人去比賽
7個人拿到獎品,就要回去了看到牧師正在開車,開車一邊在校的很開心
再回到教會,牧師也很高興的嘯開心,第3次比賽快到了,我們就較會練習
拆電腦和多人都拆電腦,牧師就說,叫我們可以回家了,牧師就載我們回到了
,剛好星期六早上要座遊覽車去到快要到南投我就到了,就去報名
國小鄭在比賽當中,第3次國小很不錯,換國中和高中,第3次就第5名因為我星期五晚上
幫他們練習,我們就的到團體獎品,牧師業很開心。
牧師教我們很多年真是謝謝牧師,牧師很心苦,真的謝謝你,教我們拆電腦
謝謝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