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童年往事

因為小時候去外婆家,我就跟外婆家奶奶和爺爺帶我出去買東西給我吃

,奶奶就出去買東西,我就在外婆家睡覺了,小時候就走出去找奶奶
他就在廟裡買東西,我就起來看到爺爺說:「他要帶我去玩」,
結果我就看爺爺很高興,帶我出去玩,爺爺就騎摩車帶我出去玩,
爺爺就帶我去買玩具,爺爺問我:要買幾個,我就說不知道,所以
小時候帶我出去玩,我最壞念爺爺帶我出去買東西,小時候3歲就帶我
回到菁寮著時候,回到家裡就很高興,就看到爸爸和媽媽帶我姐姐和
我ㄧ起去墾丁玩到5天就回到家裡,我就讀菁寮幼園,菁寮奶奶就帶我
去菁寮幼園,這時候就高興,我可以認識很同學,我認識很同學,
同學就問我:婐要跟他一起玩,我就從小到大,從小班中班大班
,大班的老師就是邱老師,他就跟我說:星期一帶我們去看動物園,
我就到了動物園,老師就說:用你們的眼睛看動物,我們就很安靜走進
去來面,就看到猴子、很多動物,這時候帶我去玩就玩的開心,
老師就說:要回到菁寮幼園,我就讀菁寮國小有些同學是跟我一樣讀
菁寮幼子園,剛好讀菁寮國小,老師跟我講說:我們幫同學
,老師說:我很棒會幫同學,例如:幫東西、打埽地、我就會幫同學
,有事侯在學校,就看到同學在打架了,我就跟老師講有人在打架,
我應改要謝謝邱老師他從我小班、中班、大班都在教我讀書,
謝謝邱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