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快樂的事

    因為在學校幫老師和同學修理電腦,老師問我:我會修理電腦嗎

,我就在學校修理電腦,我班有些人也會電腦到第1節上課時候老師
跑快來我班說:誰會修理電腦,我班6個人去老師修理電腦,我去幫忙
,這時候下午在上課時候老師叫我過去幫修理電腦,我就跟老師講我會
同學修理電腦,老師在'上課我都會很認真上課,如果沒有認真上課就會
扣分數,所以都很認真上課,下課了就幫老師拿東西,星期一我過去電子
工場節結果紀就在看全搬到電子工場集合,我班很多人在集合我們就上去
二樓上進去教室裡面,老師就跟我講說:如果下雨就自己跑上二樓教室裡面
,就快下課同學問我:叫我要去福利社我班10幾個人去福利社買東西來吃
,老師就走快來問:我班會什麼都很多人,我們就跟老師講因為這樣比較
開心,老師問我說:資訊科要去台北博覽會,我們班校的出來也很開心
,結果我同學就跟我,去就可以看風景,我就說:很不錯這樣也很好
可是要12越多才要台北博覽會,我們要去兩個地方、第1個地方就是台北博
覽會、第2個地方就要去高雄去玩的開心,結果可是要等很久喔,我們班
好想去,可是太久了,我應改要謝謝老師,謝謝老師和我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