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音樂會

     星期二 下午去新營吃東西跟同學一起去吃就吃到3分鐘,
就吃完了,我同學就問我:你要回去家裡還是要去南新國中打球
我就說:我要去南新國中打球,所以我有7個人都是同學,就要打球
我有1個人同學說:他要坐公車回去鹽水,我就跟我同學我陪你去車
,我們2個人就走去南新國中的前門出去,我就看到都是南新國中他們
放學了,就看到認識人他就看我,我同學就問我說:「你認識他嗎?」
我就說:「我認識他」,就邊一邊走就看到2個人,他們2個人在等紅綠燈,
我就跟我同學去慢慢走就要去買飲料買1杯綠茶給我同學喝,我就陪同學去
做車,我就在等我姐姐載我回去家裡,我就到家裡先去吃飯,我就跟我姐姐
說:我要去菁寮教會有音樂會,我就先去叔叔他家裡,他問我說:你可以帶
2個人去嗎?我就說:「不要」我就先去菁寮教會,我就到了,教會裡面就看到
很多音樂有小號、大號、法國號、低音號、長號、我就進去教會裡面,我等等就
要開始了,牧師就跟說:叫他們全部進來就要開始了,我聽到很好聽音樂,我
第1次好音樂,他來表演有12表演音樂第2首是卡農、丟丟銅仔,他們在表演我們大
家都很高興業很快樂真好聽音樂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表演到9:04在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