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難忘的經驗

      我的難忘的經驗去參加去打靶,隨然全校二年級一起去打靶,

很多人我會學校的教官一起去打靶,我的同學問我說:你打靶幾顆,
我打5顆,所以我的同學都沒有打中,真的很可細,很多人一起打靶
我的學校有2同學打鍾了,我捫學校二年級都去學習的,會來的時候
就要回到學校掃地,老師問我說:我就沒有打中,真的很可細,
這樣才可以學習打靶,我就掃地掃完了,就去幫同學老師問我班
掃地掃完了,要走會走一走就要到教室裡面,第3節就上課了,
就是教官課我們搬上了教官課的會安靜,結果教官說:打靶是
你如果沒有打中還有60分,也很快樂,我們搬有些人很多人100分
,他們也很開心,隨然沒有打中,我真的也很快樂,我們班說:要去
的時候就發便當一個人一個便當,吃了不飽說:我就跟老師講說:我吃不飽
就會很餓,就像吃2個便當,就很好吃便當,我就吃飽了,我就在聽音樂
我的前面的人都在唱歌,有人叫他不要唱歌,我就要快了打靶唱裡,我們的
有纜車要進去裡面,就有阿兵哥就比中子,他還笑出來,我就跟同學講說:
阿兵哥比中子,我們要回去時候,就要上有纜車面,我們要回去時候我們班
就比回去,纜車後面的人,都在校的出來,我應改要謝謝教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