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考機車駕照的感想

因為我生日過了很久了沒有去考機車駕照,結果我同學叫我快去考機車,
我就說:陪同學一起去考機車駕照我都沒有看,就去考了結果沒有考過,我就先看同學
考路考看到一半,我就先走了,我就先跟同學先走了說:(掰掰了),要回去了

牧師一邊開車跟我說:(去買一本機車手冊)買來看,我就先叫牧師娘幫我買一本機車手冊
買會來就每天都在看,有時候無聊就會拿來看,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第二次去考機車
要等到10點才開始考試雖然很多人來考機車有些人沒有考過了,結果我希望第三次
可以考過機車駕照,雖然很早就來教會準備考機車,我就沒有看機車,都沒有看就在休息
也要準備要出發了,牧師和牧師娘和吳聖旻陪我去考機車,牧師問我:不要緊張慢慢看
寫,所以慢慢看結果考過了85分很開心也高興,我借機車不認練習要怎辦,結果我慢慢騎
過去就好,第一次路考就考過了,路考88分、筆試85分,謝謝牧師娘和牧師和吳旻陪我去考機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