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練習拆裝和組裝

我記得,剛要去學習在拆裝和組裝,不會的時候牧師叫我們拆裝和組裝,牧師剛好拆
一次要給我們看,我就學習起來,這時候記得每天都練習蔡裝和組裝剛好,一開始慢
慢採裝時候感覺到我真會拆裝了,我就在想如果可以把她學起來,這樣以後如果自己
的電腦外掉時候就可以自己修理了,剛好聽牧師說:第一屆要去比賽之前,我都晚上
7點00就來教會練習了練習到9點00就回去,剛好也是明天就比賽了,我記得剛好那一
天要去比賽很緊張,那一天很早上就來教會準備練習了,也是準備要出發時候,座上
牧師車子裡面很緊張的時候,我就以會不用緊張,就快要到了,因為第一屆時後我看到
40個人在比賽拆裝和組裝,剛好我有組裝第5名就嚇了一大跳,真的第5名我就跑去跟牧師
講說:我第5名了,牧師聽到了,真開心也很高興了,我還記得第二屆要去也是第5名
我就自己規定明年要拼第1名,結果也很努力在練習拆裝和組裝,我真的很努力在練習
不過可以多學習技術是不錯了,第三屆真拼到第1名了也是很快樂也開心的樣子,大家
就說:恭喜你第1名都很開心,我終於拿到了,謝謝牧師讓我可以學習很多技術謝謝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