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比賽

雖然很快就要比賽了,很久沒有練習採裝和組裝了,每天下午她們都在練習採裝
和組要練手感,才開始幾時這樣如果沒有手感,如果沒有手感要怎麼去比賽,
所以我才叫他如果有空可以來教會練習採裝和組裝 ,我都沒有跟他講說:要練習
喔!有些人都不想練習採裝和組裝,每天下午都會去看它採裝和組裝,不倫不會我
可以看他是不是還沒有採裝好了嗎?,我都有規定每個人要採幾次採裝和組裝,我都規定
好了,都是一樣的她們採裝和組裝10次了,就休息有時候沒有採裝完成,就在休息和聊天
了,如果我沒有在哪裡他們就在聊天和採裝和組裝,他們採裝和組裝完成就可以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