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認真

在3/5那一天,一大早上從家裡出發到學校大約15分鐘就可以到學校了,
終於到了慢慢走進去教室看到時候才4個人坐在教室,慢慢越來越多人走
進來教室上課了,第一節就是數位邏輯老師叫我們算數學如果不會可以去
問同學會教你,我們班都是互相幫忙同學如果不會可以問同學了,自然課
老師放一步影片給我看那時候是跟電機科和資科和機械科一起上課都是男
生了,剛好有同學問我寫自然東西剛老師剛剛有講同學不會我去幫他完後
剛好下課了,我們就準備要中餐了。



下午老師說:要上課了,已開始先點名看誰還沒有到了A202電腦教室,
老師終於點名也點完了,準備要上課我都很專心在上課中,老師教我們
把photoshop  Cs4老師正在教我們打開先找一張照片放在photoshop ,我們
班和學長慢慢就學習起來,我1節聽老師講接我快要完成了,準備去幫同
學服務了,我熱心服務同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