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鹽水老街

今天明明我可以晚一點出門過了,不久就有一通電話打過來是同學打給我,
他就我問我:你時候要來載我,我就說:等等就會過去你也不及,那時候我
也準備好了要出發到他家載她,他也坐在我的機車我看到他怎麼穿這拖鞋,
我還叫他回去換布鞋,我們就出發慢慢騎去7-11等人,我們這 一組5個人準
備要去橋南老街,我們機車都放在7-11前面放在那邊,慢慢走過去橋南老街
也看咖啡美食館,邱老師和理長陪我一天早上還帶我去拍橋南老街,理長說
:你們先要去拍那裡,我就先說:先去實心壘砌磚牆,結果理長介紹實心壘
砌磚牆我們就很認真在聽理長說話,慢慢向前面走,結果我就在想我拿手機
在拍這些景點也就是理長介紹我都有拍起來在記錄,我就是分組每一組就是
5個人拍橋南老街,終於快要拍完了,理長就請6個人喝紅豆湯真甜要很好吃
,謝謝理長和邱老師。




咖啡美食館

實心壘砌磚牆

大陸磚塊


防空洞

木魚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