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一天就過去

在3/19那一天,一大早上7點慢慢出發到學校都是7點半之前學校,
那時候到學校門口會看到南榮科技大學,學生在外面交通指揮從7
點半到8點在指揮完閉,我從7點半之前就會到學校看到很少把機車
停車場裡面,慢慢走去掃地也很快就會掃完了,自然課每位同學就
坐電梯去7樓在聽言講了,我們一開始坐電梯到7樓一走進去時候,
教官就問你那一科系是上什麼課,我們班資料一A 、自然課,我們
4個人安靜坐這坐椅子了,慢慢就越來越多科系同學全部大約200多
人在聽言講,有些人很認真聽言講有些做別的事情都沒有在注意聽
言講。




下午就會到A202電腦教室等人老師來我們安靜的上課,老師一走進來
就先打開電腦就會先點名才會上課,老師教我門打開photoshop  Cs4
我就先打開了一邊聽老師講一邊做,我們班都在玩沒有注意在聽,
老師在講就快要做完了,老師說:誰做完給他檢查,我是我班第一個做
完給老師看了,老師很不錯,我看到前面的人不會走過去幫同學,
我還同學那裡不會可以教你,同學我說:謝謝你,我說: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