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過去時間真快

在4/11那一天,我有時候不一定很早去學校,因為我們班都很會8點之前
到學校有些很早來學校吃早餐,我每天都會很早去學校買早餐,因為在
菁寮不知道要吃什麼早餐,結果就想這要來學校附近買早餐,我看到我
同學在前面剛好一起騎機車去買早餐他是A段班跟我不同,我是B段班我
都上英文課都會認真有時候會很累不過我們在上第一節和二節就沒有課,
因為我沒有上國防課就回家休息,到了下午我才慢慢起機車到學校下午上
3節而已,我都是12點多出發到學校大約1點之前就到了,那時候我要踏進
去教室裡面我嚇了一大跳都在教室睡覺每位同學都很累了,在休息當中,
不過呂老師叫我們要做電子書大約30照片,這是期中考做電子書交出來才
有分數,我們很努力才做電子書,可是我卻還沒有做電子書卻慢慢來就好
,呂老師跟我們說:如果你們有信趣要做電子書在每個禮拜二晚上5點30
到7點多,呂老師就跟我說:那一天才4個人在上電子書,老師說如果有信
趣就可以去就可以學電子書,謝謝呂老師教我們電子書如果我們不會還
學長可以教我們,我們就自己努力把,謝謝老師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