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電子書


在4/17那一天,一大早上從7點左右就慢慢出發到學校,經過學校就跟同學
一起騎機車到了鹽水早餐店買早餐,因為我在菁寮不知道要吃什麼有些都
吃過,我覺得在鹽水買早餐跟菁寮不同差很多,不過有時候要會去學校的
萊爾福買早餐,買完後就會進去教室吃早餐一邊吃一邊陪同學聊天,時間
過了真快吃到一半時間就像老師上課一樣的過去了,終於要上課了認真上
課有時候老師講到一半就想跟我們說:要點名,如果沒有點名我般有些都
沒有來上課,早上第一節旱第二節時間真快了,終於下課了,我們班就問
我要不要一起去A202電腦教室做電子書和實作,我們12個人在電腦教室
在做實作很認真,同學就我要不要做,我就說:不用你們做我在旁邊慢慢
找資料給妳們就好,終於快要1點學姊就進來電腦教室問我們吃飯了嗎?
,我們大家都還沒吃等同學做完後騎機車去外面吃小南便當,我覺得很
好吃,我們也慢慢吃就吃完了,也慢慢進去4樓上課了,老師慢慢走進來
電腦教室準備要上課了,老師說:每個禮拜三都是4點半就下課了,我們
班都是很安靜在認真在上課,謝謝老師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