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學校

今天一大早上從7點多慢慢出發到學校,因為我有申請共同助學金要70
小時所以我每天都要很早去學校打掃地從7點半到8點,資料的學姐問我
是不是很早來學校,我說:不一定有時候大約都來到學校7點半之前,所
以資料學姐叫我來掃地,我大約來學校7點多來我還是繼續掃地等我慢慢
掃完後才進去學校放東西才去買早餐,買完後才慢慢走進去教室認真上課
也認真聽老師講,如果我不會可以問老師和同學一起學習,這樣就學習當
中才越來越進步,英文課老師不較玩來教室,那時候我也是慢慢等老師進
來我們是B段班英問老師就發了考試卷當做練習平常考一樣一開始是聽力,
慢慢聽看是那一個題答案才寫進去,等我們B段班寫後終於那時候下課了,
也10分鐘上自然課每天自然老師都是先點名才發自然卷給3科系寫第一班
科系是電機、機械、資科、有些坐在後面做別的事情,老師都沒有發覺到
老師講的有些人認真上課,不論是自然課都要寫一張自然東西,我也是很
認真寫到一半同學就借我的去看一下,我們是要是一邊完後就打鐘了。




準備吃中餐了,我還問同學要去哪裡吃他跟我說:不知道,結果我就跟我班
前面2個人一起走從後面,他們我還問我要去哪裡吃,我說:鹽水有些都吃
過了不知道吃那裡,同學還慢慢終於吃便當我們3個人走進去時候看到我們
也一起來吃便當大約有3~10一起吃便當好坐在隔壁坐而已,真厲害!第一次
終於看到我們班一起吃便當,我們3個人吃完了就先回去學校慢慢走進去上課
了。



下午我是很認真在上課老師還叫我們班去點南榮數位學習,我還是有去點南榮
數位學習點進去後→工學群點完後→多媒體實務→在來把婚紗展下載下來放在
卓面那時候先聽老師講,才慢慢自己做好了才上傳給老師,如果我做完後,就
會幫同學服務當中,老師說:傳過去3個同學做了很不錯,第一次聽老師這樣我
心裡覺很開心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