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期中考

在4/22那一天,一大早上從7點多慢慢出發,有時候慢慢到的騎進
學校要先看左邊和右邊有沒有來車才過去,才騎過去到車棚放機
車慢慢走進去教室,我有時候都會想說:因為還沒有吃早餐就在
學校買牛奶來喝就好,買完後就慢慢進去教室看到同學都要準備
考試了,剛好我同學突然打給我說:是不是9點才考試、我就說:
不知道,我們幾個人就先去資訊大樓一樓看老師有來嗎,結果還
沒來等到9點才開始考試了,老師先點名完才發考卷下來給我們寫
,我們也慢慢很安靜認真寫老師突然說:有些人都不來學校考試,
老師說:如果就可以交卷了,就可以先走了,我還要體育老師那邊
點名,老師準備要點名了等體育老師點完我們就可以走了謝謝體育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