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我最懷念的人

  因為爸爸在外面工作很辛苦,所以不常常回來看我,爸爸有時候

會打電話給我,隨然爸爸有時候會到家裡,他有時候會帶我出去玩
不過我知道爸爸很辛苦在賺錢給我讀書,爸爸一個禮拜在會來看我
我和姐姐,爸爸會問我說:小時後爸爸帶我出去玩,爸爸也跟我的很開心
爸爸在賺錢給我我讀書,爸爸就跟我說:我兩個人一定好好讀書,如果
爸爸不在叔叔會帶我出去玩,例如:去吃飯、出去泳泳、 去逛逛街,
叔叔就跟說:爸爸在外面工作,如果沒有錢要跟叔叔講,我就說:「好」
因為爸爸不在家哩,所以會跟奶奶講說:我要出去哪裡,例如:去教會、
跟同學去玩、跟叔叔出去玩、我都會跟奶奶講,奶奶就說:可以出去玩,
可是要早以點外到家裡休息,奶奶就說:不要玩太晚,我如果太晚會到家裡
爸爸會膽心我,為什麼還沒有回到家裡,想星期日下午出去運動,
我就會打给爸爸說:我要去運動晚以點在為到家哩,會到家裡吃飯,我如果吃飯完了
,就會幫奶奶做事情,因為爸爸就跟說:你一定要幫奶奶做事情,如果沒有做事情
,爸爸就回來修理我,我就會被爸爸打說:你為什麼不要奶奶做事情,
所以每天都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都幫奶奶做事情,我才可以出去教會,爸爸
就跟說:因為奶奶已經很老了,他快要70歲所以我就幫奶奶做事情,因為叔叔帶我去
騎腳踏車我就跟在叔叔的後面,星期五我就去夜市買東西,結果騎腳踏車要回到家裡
,騎腳踏車騎到一半就壞掉了,我就叔叔講:我東西壞掉,叔叔就跟說:等明天再出
去買東西,結果我要走進去家裡就看到爸爸到家裡吃飯,叔叔就跟我爸爸講:要買東西
爸爸就帶我出去買,我就跟爸爸就買給我東西,謝謝爸爸很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