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練唱歌和遊戲

今天晚上在教會時候牧師就跟我說:叫我帶她們練歌,我就說:『好』

所以叫她們做好了,我們準備要唱歌很認真在唱歌,所以我就跟講說:


妳們如果唱了很好我就給們我遊戲好嗎?  她們就說:好

要準備要玩的是2枝電也分組,我說:準備要開始了,開始她們玩的開心

也很快樂,我在旁邊看他在玩,看她們也萬很高興,我也很高興看他在玩,

大家玩了開心,她們也記續在玩遊戲2枝電玩高興也要準備回家快要9點30半

了,所以牧師問他:有沒有很好玩,大家玩的開心也很高興,一後我們也可以

在玩遊戲很快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