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逛夜市

今天下午在教會裡面寫文章很認真在寫文章,我就被牧師娘叫去了,


檢查我的耳朵吳醫師問我會不痛,我就說:不會痛檢查完了,我也謝謝吳醫師和許老師,

我就跑進去電腦教室裡面看時間快到了,我要4點30半了,我本來回家可是我看了

文章來還沒寫我就很認真在寫2篇了,我就關電腦的時候就下雨,我等很久才回家

,因為風很大、所以就不敢回家下雨也很大,就有人叫我跟她們一起打球,

我們一起玩到很開心,我就先騎腳踏車回家準備要吃飯了,我也想到第一次很認識在

寫文章,我就吃飽了,就要出門了就騎腳踏車去教會我還到4個人還沒回家,

我就跟剛快回家已經6點15分她們就沒有了,我進電腦教室關好了,我準備騎回家,
看夜市裡面很少人,因為今天很少人出來買東西,我就出來買麵包3個麵包送2個

我就吃了開心也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