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戶外教學


  星期一到學校時,我看到我班很多人在教室聊天,我也跑過去

跟他們聊天,可是這時教官進來說:「一、二年級要去戶外教學」,

我班就走出去要到草場集合,那時,我看旁邊都是二年級,心想我是不

是找錯地方,這時老師說:「今天要去台北戶外教學的,共有14台遊覽車

,而我們班是最後一台,找到我們的車之後,看到同學們大都在車上了,心

好在來得及,上車不久之後,車隊就緩緩移動出發了,到了高速公路,

這時後,綽號樹葉的領隊跟我講說:「到台北可能會

下雨」,班上的同學就大聲說:「好」、「謝謝樹葉」,然後班上的同

學也跟樹葉講說:「可以唱歌嗎?

 這時也有同學說要看電影,樹葉就放電影給我們看,結果,有些同學看

電影,有些同學就休息,到了休息站,很多同學下車去上廁所,一眼望去都

是育德工家的學生,且都是二年級,這時樹葉說:「就快要到台北花

博」,大家快一點上車.結果在下午100分時到台北

,下車後大家就走進去看花,這時樹葉特別帶著我走進去,


進去後,我就跟同學走在一起,可是我看上面有飛機飛過去,

我跟同學說:「上面有飛機飛過去」,我同學也有看到上面飛機

飛過去,這時同學邀我和他們去吃東西,這時我的肚子真的很餓,好想

吃東西,我就和他們去買東西吃,要回去時,看見前面很多人,我跑

去看,原來是阿本和蝴蝶姐姐,我就用我的手機把她們拍下來,今天我和

我同學們都玩得很開心,晚上時,和同學們去台北的夜市逛,我買了很

多東西,這是第1次到台北戶外教學,真的很快樂,也很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