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好朋友

從就讀菁寮國小第1次不認識同學,同學都害羞第1次就不認識,
第1節下課我跟我的好朋友去走一走,就快要上課,

老師說:每個人要介紹自己的感想,第2節我就認識很多
同學第1個人就是小龍和士詠很多樣認識我隨然可以認識很多,
到了六年級時候就看很多同學,我們就一去打籃球,有打躲避球,
跟同學玩到上課,老師就問我們說:你們打籃球到上課,老師以後不可以
如果打鐘了,就要進去教室裡面,就快要畢業了,就跟同學去新營玩
到玩的開心,也很高興,放假很無聊就去找好朋友去他們家玩電腦,
玩很開心,就要開學了,就要讀菁寮國中就認識很多同學,
第1次就讀菁寮國中就認識多同學,到2年級就認識學妹第2個人
第1個人認識妞妞和黑貓,我就跟他我請你飲料他們2個很開心,
要很快樂,我的很好朋友很多所以不用打上去,老師問我說:
你的好朋友請你喝飲料我就喝下去,他就是正正的好朋友
我們3年即要去畢業旅行就去六福村和去基隆廟口,老師
還請我們吃冰我們好朋友和老師吃很開心,就去回到學校
老師跟我們說:你們可以回家了,星期五就要畢業了,
以後就不認識看很多同學他們就去要不知道讀哪裡,
我就讀育德工家第1次去300個人1年級很多人,老師這
1次300個人1年級很多很我班有44同學我們就下課一起去
買東西吃,我買東西吃了很開心,要很快樂,
我的50從國小和國中和高中都是我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