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我讀育德工家

從我高中就讀育德工家,第1天我認識我們班的同學老師說:介紹自己

第1天都很高興來到學校,就看老師問老師「好」,第2天老師說:我
們班很有禮貌,老師也很開心說:微電一甲是很有禮貌,第2節我們
就下課了,我就認識同學丁丁和威霆她兩個是一家人,所以我認識他
們,他也是認識我,第3天就認識全班‧老師:問我你都認識了嗎?
「我就說:認識全班同學」,老師就很高興,就快要下課了,
我們一起去福利社去買東西來吃一邊吃一邊笑了出來,全都很高興
我就想一家人,就快要上課他是就跟我說:「如果快要上課了‧就要
跑快一點進去教室」,我全班就跟老師:我們會跑快一點了,我就說:
『好』,老師正在跟我講話,老師在上課你們不要講話,我們就好,
老師正在幫我分配工作,我們全班都很安靜,在聽老師講話,老師分
工作,我就問老師你分好了嗎?老師 就分好掃地的工作,我就掃地掃
完了,丁丁就跑過來說:叫我幫他做回收,我就說:『好』,
我現在去教室找丁丁跟說:一起去用回收,我就說:「好」,我就到垃圾
到完了,回到教師,正在上課了,老師說:我快要二年級了,你就加油,
繼續讀書,我到了二年級就看到新生二年級兩個同學,第1個同學他是體育班
他是我們班級是跑不跑很快,我也認識他就跟我可以認識你嗎?
我就說:「好」,老師說:我們班可以去台北出去玩,我們班很高興笑的出來,
我們全班都很高興,也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