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我的班級

我在我們班就幫老師做事情,老師就說:叫我過去老師哪哩,

老師正在跟我講話,老師叫我說:叫我來老師就問我說:你中午
要睡覺嗎?我就說:「不要」,老師說:叫每天中午都在拖地
我就好,我如果拖地拖好了,我就去我的位置睡覺,睡覺睡到一
半就快要打鐘了,就快要下課5分鐘,我就去上廁所上完後就
進去教室,上課了老師在上課我在睡覺,老師叫我的名字
我就起來了,老師叫我認真上課,老師說:我很認真在上課
,我就快要下課了,我就跟同學去福利社買東西來吃了,
很開心一邊吃一邊講話,我們下課10分鐘我們都在萬手機也在
聽音樂聽來很高興,老師在二樓走過來,我班就跟老師「早」
老師說:微電二家很有禮貌也很不錯,老師就跟我班說:
我真很有禮貌,第6節下課就去掃地我就掃完了,就去幫同學
到垃圾用回收,他是我都會幫同學,我真的可以謝謝老師,
我也應改謝謝同學,同學也會我們班,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