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我來教會學習拆電腦

我來到教會我看到很多想學習拆電腦,已開始都不認識

就看到很多人,來到教會學習,牧師叫我們拆電腦,才學習
拆電腦,來者裡很久了,第1天來教會很害怕,都不認識他嗎?
到第2天就是很多人認是胖胖、小聖、黑熊、還有很多人,
牧師叫我們上課,我大家都狠認真在上課,牧師跟說:下課10分鐘
就要去拆電腦,我們要拆電腦拆10次,才可以休息10分鐘,

第一次去比賽拆裝和組裝40個人去比賽,我緊張看到很多人拆電腦


我也很緊張,結果我就到第5名,
牧師就跟說:你還第2次去比賽可以計繼續努力,

你可以保遲下去繼續努力,結果晚上星期一到星期五來教會練習,
也很多人晚上
 來練習,第1次晚上看到電慈來到教會拆裝和組裝
,牧師就看我們拆裝和組裝

我們就在拆到電腦拆到9:00就回去了,比賽快到了,星期五晚上就去買東西

 就買完了,就去叫會拆電腦,我就在練習拆電腦拆完後就在休息10分鐘,

 牧師就跟說:休息10分鐘,第2次去比賽,牧師就車上有15個人去比賽

7個人拿到獎品,就要回去了看到牧師正在開車,開車一邊在校的很開心

再回到教會,牧師也很高興的嘯開心,第3次比賽快到了,我們就較會練習
 
拆電腦和多人都拆電腦,牧師就說,叫我們可以回家了,牧師就載我們回到了

 ,剛好星期六早上我在遊覽車上面,我在仁等4劍客等很久了,結果我看他們
在大太陽買東西,叫他快一點,我要出發了,結果到了,我們到休息站,
休息10分鐘,就要上車了,到南投我們就快了,再等一下就快了,
我們就去報名,很多都去報名等等就快要比賽拆電腦,先從國小再來國高中
在來大人,下午就頒獎了,我就回去教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